Spagnake

我的左半脑希望我成为一个物理学家,而右半边则希望我是个旅行家,它们协商了一下,决定我先写完作业。它们爱死胼胝体了。

占个tag吐槽一下
妈蛋学生党表示见面会啥的都与我绝缘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现在一搜盾冬就看到有人求结伴见面会,还能不能愉快的看文了QAQ
嫉妒之火熊熊烧死你们!QAQ
宝宝心里苦于是宝宝™使劲说QAQ
我去写作业了orz(告诉我你们也很苦!)
(图片原来不能编辑吗……本来想加点盾冬图片代表我没有水的orz)
P.S.看来LOFTER有几天不能用了呢。
P.P.S.谁知道为啥进随缘现在也要随缘了?
P.P.P.S.妈蛋我刚才刷牙就想这事,开始无痕脑补我去了见面会的场景,woc都脑补到回来后在床上打滚给闺蜜同学挨个打电话然后被骂啊!然后现实给了我狠狠地,狠狠地一巴掌orz

//////////////
看到大大們去了QAQ接受現實了,不知道我以後能獨自去見面會時,他們還會有見面會嗎?
大大們玩好啊QAQ你們開心就好。當然為了治愈隊三的虐心多產糧多產糖也好www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