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gnake

我的左半脑希望我成为一个物理学家,而右半边则希望我是个旅行家,它们协商了一下,决定我先写完作业。它们爱死胼胝体了。

【Evanstan】【一发完】龙舌兰,盐与Sebastian

   他真的不应该贸然同意这个蠢主意,Chris觉得自己一定是醉了。
    今天是Sebastian杀青的日子,为了庆祝(惋惜),片组人员决定用预算来请电影的副标题去酒吧玩一晚上,这就是他们在这里的原因。
    但是这不能接解释接下来要发生的可怕事情,Chris默默地想。
    上周五导演通知了Sebastian他的杀青Party,让他腾出一个时间和大家好好开心一下,Sebastian当然婉拒了,但他抵不过导演的盛情邀请,于是同意周二晚上可以空出来。Chris理所当然的收到了邀请,事实上,他也是这件事的(几乎)主谋之一,而且这个邀请也包含了他一点点——也许不止——的私心——他还没见过Sebastian喝醉的样子呢。
    ——当他的Seb靠近时,他想,绝对不止我一个人喝醉了,冬兵先生看起来比我还迷糊。Chris绝望地闭上眼睛——
    回到周二晚上,Sebastian准时赴约,然后在吧台边看到了比他来的还早的Chris Evans。Sebastian有点担心,他不知道Chris也会来(他当然会来,你个笨蛋。),内心更加慌乱了。
    我们可爱的Sebastian先生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和表情,同时略带嫌弃地撇了眼自己的短裤和印着星盾的T恤,深呼吸一口,然后大步流星走向吧台,主动对自己的搭档,朋友,未来可能的上司兼心上人打了个招呼。
    “Hey~晚上好!”
    傻透了。他在内心冲自己翻了个白眼。然后看到对面的人冒着比他更明显的傻气张开嘴笑了起来,“晚上好!”
    我们再向后走一点。这时他们已经喝了两个小时了,几乎全部的人员都到场了,Chris甚至还看到了几个打杂的伙计。除了Scarlett很Natasha地踏着十厘米的鞋走着猫步以外,所有人都醉的不行。天啊……他看到了什么?
    Chris想他再也不能直视雷神和他弟弟同时出场的镜头了!
    显然这个Party的中心并不是Sebastian的杀青,大家只是好不容易找个借口疯一下而已。这自然就不能少了Party搭讪必备,真心话大冒险,Scarlett的主意(绝对有预谋)。
    后果就是Chris(另一个)扭着腰拿着纸去要了一个帅哥的电话号码,带着同一张纸和一个鲜红的巴掌印回来;钢铁侠穿越过来十五分钟还在酒吧大跳钢管舞(God!);以及Scarlett面前的五杯深水炸弹。
    Sebastian坐在Chris旁边,随着游戏尺度的增大Chris的心脏跳的更快了,他可不想在胸前装上一个丑的要命的蓝色小夜灯!
    当啤酒瓶颤悠悠地停在Chris和Sebastian中间时,他们两人都愣住了,接着同时开口:
    “竟然停在中间了哈哈哈我们就再来一次吧!”“哈哈哈哈哈我看不出来瓶口偏向我们俩谁啊那就再转一次吧……”Chris松了一口气,就算再全酒吧人的面前他也把持不住!
    Scarlett则伸手拦住了Sebastian准备转瓶子的手,"来嘛标题们,今晚不能扫兴。"转身对着酒保喊:“一份龙舌兰,柠檬片,盐,谢谢。”
    聪明如Chris立刻明白了她的意思。不不不!他看到Sebastian同样惊恐的眼神望向吧台。虽然他必须保证自己言出必行的信誉,但他还是挣扎起来。Scarlett俯身在Sebastian耳边说了几句话,对方的眼神立刻变成了疑惑不解,接着瞪大了一眼睛望向Chris——
    他做了这辈子最后悔也是最不后悔的决定!他妥协了!
    "美国队长从不说谎!去吧勇士!"Anthony对他喊。
    "OkayOkay…我同意。"
    他看到刚刚让他妥协的狗狗眼此刻变得极为复杂,然后瞬间洗去了一切情绪。冬兵伸手拿起装着盐的碟子,抓在手里一点,熟练而流畅——Chris因为这个词感到心痛——地撒在了他的脖子右边,又伸手让他乖乖张嘴咬住柠檬。Chris抱着赴死的心态绝望地一口从Sebastian的手里咬下那片黄色水果,他觉得自己的表情一定神似冬兵被洗脑的镜头。
     接着事情就这样发生了。Sebastian灌了一口酒,立刻转身,从Chris的脖子上舔去细盐。
    Chris感觉到湿润,软滑的东西扫过自己的颈动脉窦,轻轻用力,带走上面的颗粒,同时留下一片痕迹。一想到这是Sebastian,他的心脏敲起小鼓。缓缓地,慢慢地。轻柔的压力碾过Chris最脆弱的地方,他不禁半张开了嘴溢出一声呻吟,同时还不忘让柠檬片保持原地。
    除了Chris自己,所有人都呆住了。Chris则感到脖子上的触感消失了,这时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干了什么,也后知后觉地愣在原来的动作上。
    Sebastian迅速收回身子,接着向前倾,从Chris嘴里咬去那片柠檬,后退到原来的距离。这个过火的游戏到这里理应停止了,但是Sebastian并没有停止动作。接下来他做的事情让所有人目瞪口呆。
    Sebastian将酒杯里剩下的酒一饮而尽,把空酒杯砸在吧台上,再次舔了一口Chris的脖子,此时Chris已经震惊到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了,然后又一次前倾身子,向着Chris的脸进发,这一次他的嘴里什么也没有。
    Sebastian将空出的两手握住已经完全傻掉的Chris的脖子,下定了决心一头扎下去,目标是半张着的嘴。他把含在嘴里的龙舌兰也灌进了Chris的嘴里。
    Chris自然很快明白了发生什么了。他尝到了龙舌兰的苦涩味道,盐的咸味,还有Sebastian。这一认识让他也伸出手捧住Sebastian的脸,回吻起来。
    其他人还是傻愣愣的,只有Scarlett轻轻笑了起来。这个绵长的吻让Chris晕晕乎乎的,他还是不敢相信他最终得到了他日思夜想的,Sebastian最后还是在窒息的前一刻放开了他。这时候目击者们像是才反应过来,沉默弥漫开来。
    "所以…你们…"Anthony打破沉默,来回指着他们两个,不满地看着Seb,"你竟然没告诉我?"
    "不不不不!"刚刚还粘在一起的两个人迅速分开,不过很显然已经没人相信了。看到众人鄙视的眼神,Chris叹了口气,伸手拉过Sebastian,他也没有反抗,顺着动作倒在了Chris身边。
    "事实上,我们已经确立了关系,还没准备好告诉大家,希望你们能保密。"
    Sebastian拼命地点头,同时努力让自己的表情变得无辜,好像刚才主动献吻的是对面的大叔似得。
    Anthony看起来半信半疑,"什么时候?",抛出了一个问题。
    Chris将Sebastian板过来,拉下他的上半身,众人发出"咦~"的声音,但他的动作没有任何阻碍。在他们之间的缝隙即将合上之际,Chris轻轻张开嘴,用只有这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。
    "刚刚。"
    深深地把Sebastian,他的Seb压下来。Chris改变了主意,几个小时前他还胆战心惊,但是现在,他好的不能再好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1)